Augustin

我的男孩 1


  “最后一枪结果已经出来了,让我们恭喜许望选手获得第二名!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我心里那根弦紧紧绷着,直到他转过身来如释重负地笑了,这才放下心来。

  

  目视着秋秋飞奔向结束的赛场,投入周子谦的怀抱,嘴上仍不免唏嘘“秋秋长大啦,看见周子谦就不管我了...”,心中却是真的为她感到高兴。

  

  “等这周末可以去公司附近看看新的房子,到时候问问许望有没有空...诶许望呢?”回过神来,场上的运动员已经走得七七八八了,高远也不在。

  

  许望应该是在后台收拾东西吧,但他此刻应该也需要一个祝贺的拥抱。

  

  嗯...来自朋友的那种。

  

  等回过神来的时候,已经快看见休息室的门了。高远从旁边窜出来,我赶忙挥挥手跟他打招呼,“高yu...”,话还没落,他已经把我推向休息室门口。


  然后我一抬头,看见我的男孩在光里对我笑。


  “许望!!!”


  我飞奔向他。

评论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